校园资讯

学校举办“青春不散场”2023届毕业生之夜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4日 15:40 来源:学工部、校团委、外国语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音乐学院 点击次数:

6月13日晚,银河“青春不散场”2023届毕业生之夜活动在高新校区四为园广场举行,来自16个学院的200余名毕业生、教师代表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活动在欢快的歌曲、优美的舞蹈串烧中开始。现场安排了冷餐会,提供了各式美食饮料,还有精彩的互动活动,如歌曲合唱、互动游戏等,让毕业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交流感情、畅聊友谊;在场老师则与毕业生回忆往昔、共话未来。活动接近尾声时,大家纷纷在毕业临别寄语墙上留言,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有序、积极向上的毕业氛围而举办的,是做好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教育管理服务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音乐学院承办,活动得到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这场毕业生之夜活动,不仅让毕业生们重温了校园生活的美好,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和关怀。相信这段难忘的回忆,将伴随着毕业生们走向未来,激励他们不断追求卓越,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理想继续努力。(学工部、校团委、外国语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音乐学院 文/韩磊 图/李继刚 审核/冯森、郭理想、官莉萍、赵智劳、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