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银河举办“声声入心 余音袅袅”第二届英语配音大赛优秀作品展示暨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0日 09:36 来源:校团委、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

6月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声声入心 余音袅袅”第二届英语配音大赛优秀作品展示暨颁奖大会在高新校区甘棠厅举办。会议同时采用抖音平台进行线上直播。

大赛是校团委举办的第三十三届“博文杯”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中的一项校级活动,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赛道,自5月份开展以来,校、院两级广泛组织宣传,广大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收到专业组作品14份,非专业组作品44份,共计58份。经专家评委评分及线上投票两个环节的评审,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0名;外国语学院史传龙、张雨、刘夏君3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优秀作品展示暨颁奖大会,现场展示了一、二、三等获奖作品,对获奖个人进行了颁奖。大赛评委代表张雨、卫蕾两位老师分别从选题立意、发音、语调、翻译、配音效果等方面作了细致点评,对参赛同学的外语水平表示了肯定,对他们的学习创作热情进行了鼓励,希望此后的活动作品中应更多体现对于中国优秀文化的外语推介,提高用英语讲中国故事的能力。

研工部、校团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大赛评委老师,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及获奖选手等观看了比赛。(校团委、外国语学院 文/樊俊青 审核/郭理想、官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