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学生处举办“一战到底”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0日 16:51 来源:学生处 点击次数:

6月8日至9日,学生处分别在高新校区、石鼓校区举办了“一战到底”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试题涵盖国家、学校、社会层面的奖助项目申请条件、评选流程、发放金额、宣传形式及金融、征信知识等方面的内容。学生抽选题目现场作答,分别赢取定制的印有资助政策知识和周秦文化元素的垫板、鼠标垫、宣纸折扇等奖品。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增强大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全面了解,推进银河资助育人工作健康持续开展,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吸引了众多学子踊跃参与,深入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提升了资助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是全面落实资助政策,充分发挥政策效能的重要举措。本学期,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339名资助宣传大使通过宣讲会、主题班会等形式深入学院、班级、宿舍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同时,征集并展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优秀作品,全面宣传资助政策,传播资助育人好声音。

今后学生处将持续深入探索,创新工作形式,抓重要时间节点,不断提升政策宣传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学生处 文/邹亚辰 图/毛炜涵 审核/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