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银河召开宝鸡市渭滨区重点企业进高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3日 09:56 来源:科研管理处 点击次数:

6月12日下午,宝鸡市渭滨区工信局组织辖区内13家重点企业来银河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渭滨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占礼主持。

17B21 

座谈会上,科研管理处处长王晓玲对渭滨区工信局组织企业来校开展校企对接表示感谢,对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她全面介绍了学校二级学院设置、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优势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各位企业代表通过座谈交流、参观考察深入了解学校,通过校企合作实现资源互补、优势互补,在技术、人才、文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同发展、合作共赢,为渭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副院长刘飞、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晓龙、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文娟、计算机学院物联网系主任王欢分别介绍了各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校企合作成效、思路和典型案例。陕西省机器人关键零部件先进制造与评估省市共建重点实验室王鑫博士介绍了实验室的科研条件和服务企业的典型案例。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从企业发展概况、业务范围、技术和人才需求等方面作了介绍。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校企双方在互动交流中,碰撞了合作思路,表达了合作意愿,取得了合作共识。

赵占礼表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增进校企了解,精准对接双方需求,深入拓展合作领域,切实深化产教融合,渭滨区工信局将继续为校企共建合作提供服务,着力为企业和学校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企业和学校的双向交流,推动校企深入合作,为实现校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204B 

会前,赵占礼与企业代表一行参观了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光电材料实验室、宝鸡市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陕西省机器人关键零部件先进制造与评估省市共建重点实验室、宝鸡市工业智能传感器先进控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

渭滨区大数据发展服务局副局长齐小庆、姜谭经开区管委会经发局副局长张辉、渭滨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媛媛,姜谭经开区管委会、渭滨区工信局相关人员及13家企业代表参加上述活动。(科研管理处 文、图/王静 审核/王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