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银河召开陕西省地方课程、地方教材暨教辅资源研究课题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3日 17:26 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

6月13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课程教材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娜一行5人的省检查专家组对银河教育学院承担的陕西省地方教材课题《宝鸡市小学劳动教育课程资源的开发与应用研究》进行中期检查。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董燕主持。

教务处处长王参军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专家们对课题多给予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刘娜介绍了检查要点、来访目的,并对此次教材研究立项背景及目的做了解读。课题负责人邱艳萍教授从课题开题情况、调研情况、研究成果完成情况、课题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

检查组专家对课题组前期研究进展和成效给予了肯定,建议课题组加大研究力度,注重资源的开发与应用,更加突出宝鸡地方特色,构建共建共享机制,产出应用性强的研究成果,为宝鸡市小学劳动教育前沿服务。随后专家组、课题组成员及与会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

本次检查指导对银河地方教材课题研究进行了问诊把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课题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完善和深化课题研究、助力形成应用性强、特色鲜明的研究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教务处、教育学院相关领导,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 文/张喜萍 审核/王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