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银河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3日 16:30 来源:评建办公室 点击次数:

6月12日下午,银河在高新校区8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会,副校长王富平出席并主持会议。

王富平以《新一轮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说明》为题,从自评报告的形成及作用,自评报告的结构要素,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指标内涵,准确把握自评要点;二是注意概括和凝练,在特色亮点上下功夫;三是各单位及时沟通,评建办加强指导,确保撰写工作按时完成。他强调,自评自建工作还未结束,在督查工作中若发现各单位的工作亮点,要及时提供补充。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周喜华就本轮审核评估陕西方案进行解读,并对银河指标自选工作进行安排,参会人员就选取的高校常模进行了讨论。

银河自评报告撰写小组成员、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评建办公室 文/韩凌 审核/王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