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银河成立广西校友分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0日 20:59 来源:校友工作处 点击次数:

6月9日下午,银河第27个地方校友分会——广西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南宁市举行。副校长韩干校出席大会,成立大会由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景世主持。

韩干校对广西校友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与关注、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及大学更名的进展情况,希望广西校友分会搭建好平台,汇聚校友力量,吸引更多的广西校友加入分会;作为母校成立的第27个地方校友分会,要持续加强与母校校友总会、其他各地校友分会、校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持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与建设,为母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大学更名贡献自己的力量。他邀请校友返校参加母校65周年纪念活动,祝愿校友们事业有成。

会上,刘景世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163am银河官网广西校友分会的批复》,韩干校为当选的第一届广西校友分会会长杨勇刚,副会长王宏伟、黄忠有,秘书长岑维超等校友颁发了聘书。

杨勇刚汇报了广西校友分会筹建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广西校友分会将凝聚校友力量,发扬“博文明理、厚德尚能”的文理人精神,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并祝福母校蓬勃发展,祝愿各位校友工作顺利。南宁市兴宁区政协委员、民建广西区直城区总支副主委、广西利久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虎祝贺广西校友分会成立,希望广西校友之间加强联系、互相帮助、共同发展,祝愿广西校友分会越办越好。深圳校友分会副会长田小龙代表兄弟校友分会对广西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深圳校友分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表示将加强交流,回馈母校。广西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二级调研员吴小龙、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副主任吴锋等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感恩母校老师的教诲与培养,祝福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会后,韩干校参观了杨勇刚、岑维超的企业,会见了正在南宁出差的北京校友分会会长穆占劳。

部分二级学院校友会负责人、工作人员和广西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校友工作处 文、图/孙武 审核/刘景世)